close
一眼就被看出來前陣子..遇到路上和我聊肚子九份民宿時...對白總是路人 : 幾個月我 : 八個多月租房子路人 : 怎麼這麼大我 : 雙 胞 胎路人 : 哇會場佈置..雙胞胎耶!!可是最近很奇怪....遇到的路人房屋買賣都是路人 : 快生了厚我 : 對呀路人 : 雙胞術後面膜胎厚!!我 : 關鍵字廣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近遇到的系統傢俱路人,怎麼都可以一眼看出我懷的是雙胞胎
房屋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信用卡代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兼職 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51newy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